字号: [    ] 打印
市委编办开展青年干部“大学习”活动
时间:2022.06.01 来源:

市委编办开展青年干部“大学习”活动

 

根据“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要求和市级机关团工委“青年干部‘云集合’ 同心点亮‘微心愿’”主题活动安排,61日,市委编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学习,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组织集中观看专题警示教育片,引导年轻干部以案为鉴为戒,练好内功、提升素养、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忠诚可靠、干净笃实、担当作为的干部。随后,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就习近平法治思想进行了专题学习深入了解习近平法治思想形成发展的时代背景实践逻辑、理论逻辑和历史逻辑,以及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鲜明特色和理论体系小组成员结合自身承担的业务工作认真交流学习感悟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李水龙同志谈到,不断提升自己法治思维和底线思维,树牢法治观念,在法律框架内思考问题、解决问题、推动工作,同时,积极好普法先锋,传播法治理念。青年党员王晓宇同志谈到,要持之以恒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的能力,在增强科学规范管理和依法依规管理上下功夫,不断提升机构编制工作法定化水平。通过学习,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进一步增强了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大家纷纷表示要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立足本职岗位做出应有的贡献。

前期,市委编办根据活动安排,开展“青年干部‘云集合’”活动,全体青年党员通过“全员健步行”线上平台打卡助力,为天津和对口支援地区困难家庭儿童点亮“微心愿”,送去关爱和温暖。下一步,市委编办将按照时间节点,扎实开展“青年干部‘大学习’”和“青年干部‘当表率’”活动,组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拓展机关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组织青年党员干部主动深入一线为基层群众服务,推动活动更加富有成效。

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30号   邮政编码:300061    津ICP备15007181号-1
中共天津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5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天津市数据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