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    ] 打印
市合作交流办、市委编办开展机关党建互学互促活动
时间:2023.05.18 来源:

市合作交流办、市委编办开展机关党建互学互促活动

 

根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为进一步加强市级机关党建工作互学互促,提升机关党建质量,研究探索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招法,517日,市合作交流办、市委编办开展机关党建互学互促活动。

 

活动期间,市委编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党办主任叶贵先同志介绍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规范党员政治言行、丰富党建创新平台、强化权力运行监督、加强群团组织建设等方面工作情况,机关党办其他3名同志分别从加强宣传教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等方面,谈了自己的理解认识。市合作交流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党办主任徐军同志分享了市合作交流办在加强党建工作督察、建立制度机制、凝聚党建工作合力等方面工作情况,其他2名同志分别从党组织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党费收缴使用管理等方面,介绍了特色做法。

 

随后双方就高度关注的“推动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加强机关基层党组织制度化规范化建设”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分享了具体工作举措,共同研究探讨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建工作实效性的思路招法。

双方一致认为,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双方的了解,拓宽了机关党建的工作视野,为推动深度合作、提升机关党建质量打下了基础。双方共同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彼此间的学习交流,探索党组织共建、党建联盟、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交流互学等形式的主题实践活动,让机关党建走出去、引进来,走出一条机关党建与中心工作融合发展的新路子。

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30号   邮政编码:300061    津ICP备15007181号-1
中共天津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5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天津市数据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