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    ] 打印
市委编办领导班子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2.06.22 来源:

市委编办领导班子第一时间传达学习

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闭幕当天,620日下午,市委编办领导班子召开室务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市委编办主任刘小指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全党喜迎二十大、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回顾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入分析天津发展面临的形势,明确提出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总体要求、任务举措。大会通过的十一届市委的报告,通篇贯穿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灵魂,体现了牢记领袖教导、紧跟核心奋斗、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进的坚定决心,顺应时代要求,符合天津实际,反映群众期盼,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战略性、实践性,是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的行动纲领。

刘小同志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市委编办作为党的机关、政治机关,要采取多种形式,迅速兴起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把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机构编制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今天,领导班子第一时间进行传达学习,下步要召开全办副处级以上干部大会,集中传达学习党代会精神,对学习宣传贯彻进行动员部署。

刘小芃同志指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擘画了我市未来五年发展的蓝图,部署了一系列工作任务,直接交给编办的任务是,“统筹推进完善党政机构职能体系、深化机构改革、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深化事业单位改革”。此外,很多其他领域的工作任务,也都同编办密切相关,需要从机构编制和体制机制方面提供保障。刘小同志要求,要准确把握党代会报告对机构编制工作提出的要求,逐字逐句学习研究,提出贯彻落实措施,建立任务台账,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全办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振奋精神、凝心聚力、担当作为,确保高质量完成好新一届市委交给我们的任务。

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30号   邮政编码:300061    津ICP备15007181号-1
中共天津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5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天津市数据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