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    ] 打印
坚定信念勇于拼搏 在青春赛道上努力奋斗
时间:2022.05.11 来源:

坚定信念勇于拼搏 在青春赛道上努力奋斗

——市委编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扎实开展理论学习

 

近日,市委编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小组成员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鸿忠书记在南开大学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组织开展座谈交流

 

510日上午,市委编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早早来到会议室等待收看大会实况,市委编办副主任、机关党委青年委员孔德奕同志一同参加收看。收看期间,各位青年党员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边学习边记录,认真撰写心得感悟。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李水龙谈到,面对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殷切希望,要争做一名清澈纯粹的新时代青年,用敏锐的眼光观察世界,用清醒的头脑分析问题,志存高远、胸怀大我,居安思危、不畏艰险,锐意进取、苦干实干,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姿态。青年党员李坤谈到,要牢记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时刻保持生机活力敢闯敢拼、勇于创新,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为进一步深化学习效果,机关党委组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坚定信念勇于拼搏 在青春赛道上努力奋斗为主题进行座谈。交流时,各位党员开门见山、直奔主题,结合学习和工作经历,谈感悟、话成长,充分展现青年党员的风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副组长陆明谈到,要把青春播撒在党的事业上,把个人的成长进步之间的小我融入到组织的需要大我中,紧密结合“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通过市委编办“四比四看一评议”载体,强化党性修养,提升个人能力,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青年党员李昕临谈到,自己曾先后在中国人民大学、南开大学进行学习,学生时代时常用“国民表率、社会栋梁”的标准要求自己,以张伯苓老校长“爱国三问”激励自己,如今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担负起时代使命,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

通过观看实况和座谈交流,青年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认识,达到相互学习、彼此启发的效果,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现有岗位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用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30号   邮政编码:300061    津ICP备15007181号-1
中共天津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5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天津市数据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