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    ] 打印
举办专题读书班 召开宣讲报告会 市委编办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11 来源:

举办专题读书班  召开宣讲报告会

市委编办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按照市委部署要求,119日至11日,市委编办举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引导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准确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111市委编办主任刘小同志为全办党员干部职工作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采取集中学习方式,组织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原汁原味、逐字逐句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中共天津市委关于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的通知》等内容。专题读书班上,大家沉下身子,静下心来,专心致志学习,结合实际思考,现场学习氛围浓厚,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

 

通过学习,大家感到,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要认真研读、深刻领会,务求学懂弄通,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更加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埋头苦干、履职尽责,推动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大家表示,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深入思考、积极谋划,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编办落地生根。

 

刘小同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作宣讲报告,全面深入宣讲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

 

刘小同志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引导全办党员干部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着眼于“七个聚焦”,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结合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成效转化为推动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践力量。刘小同志强调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找准机构编制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针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转变政府职能、优化政府职责体系和组织结构、深化事业单位改革、深化行政执法体制改革、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等与机构编制工作密切相关的部署任务,认真研究思考贯彻落实措施,严格落实时间表、路线图,奋发有为、狠抓落实,机构编制工作之为服务全市发展大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提供机构编制保障。

图片1.jpg
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30号   邮政编码:300061    津ICP备15007181号-1
中共天津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5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天津市数据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