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    ] 打印
市委编办领导班子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第二专题交流研讨
时间:2023.05.26 来源:

市委编办领导班子组织开展主题教育

第二专题交流研讨

 

按照市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有关工作要求和市委编办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525日,市委编领导班子开展主题教育第二专题交流研讨,谈认识体会、找问题差距、明思路举措。市委编办主任刘小同志主持交流研讨并提出工作要求,市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韩立同志现场进行工作指导和监督把关。

 

此次交流研讨聚焦主题教育学习内容,围绕主题教育第二专题“深刻领悟‘六个必须坚持’,全面掌握思想体系精髓要义”,严格按照“准”生活会的标准进行。交流研讨过程中,领导班子成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结合具体案例谈了学习体会,检视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思路举措,取得了预期效果。大家谈到,必须深刻领悟“六个必须坚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坚持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学、贯通起来学,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从中明方向、寻方法、找答案,指导推动机构改革等重点工作任务落实。

刘小同志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要强化学习交流研讨成果运用,充分发挥带头示范作用,持续加强自身理论学习,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深刻领悟“六个必须坚持”,进一步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高质量做好机构改革各项准备工作。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加强工作督导检查,总结经验做法,丰富理论学习形式方法,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开展,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切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30号   邮政编码:300061    津ICP备15007181号-1
中共天津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5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天津市数据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