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    ] 打印
中央编办监督检查局副局长郭廷科来津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3.03.07 来源:

中央编办监督检查局副局长郭廷科来津调研指导工作


37日,中央编办监督检查局副局长郭廷科一行3人来津,就“空壳单位”管理、机构编制执行情况和使用效益评估等有关情况开展调研。市委编办主任刘小主持座谈,市委编办副主任孔德奕、二级巡视员王婕,相关处室及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孔德奕汇报了我市清理“空壳单位”有关做法和规范管理的意见建议,王婕汇报了我市在机构编制评估、机构编制核查、推进机构编制闭环管理等方面的主要做法、成效和对策建议。市发展改革委、天津医科大学、滨海新区区委编办等9个单位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发言。

 

听取汇报后,郭廷科副局长对我市“空壳单位”清理、组织开展评估试点、机构编制核查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做好监督检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作出具体指导。

001.jpg
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30号   邮政编码:300061    津ICP备15007181号-1
中共天津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5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天津市数据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