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    ] 打印
市委编办主任刘小芃同志深入市农业农村委及所属部分事业单位开展调研
时间:2022.10.24 来源:SRC-25708896

市委编办主任刘小芃同志深入市农业农村委

及所属部分事业单位开展调研

1020日,市委编办主任刘小芃同志,副主任孔德奕同志带领相关处室负责同志,深入市农业农村委及所属部分事业单位开展实地调研,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基层单位同志深入交流,听取意见建议。

市农业农村委及所属部分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关于三农工作部署要求,激发农业农村领域事业单位发展活力,服务保障乡村振兴事业发展取得的主要成绩,并就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刘小芃同志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三农工作,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为我们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了重要部署。机构编制部门要紧盯农业发展的重大问题、农村建设面临的紧迫问题、农民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着力破解制约发展的体制机制难题,为实现农田增量、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发挥好服务保障作用。

         

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30号   邮政编码:300061    津ICP备15007181号-1
中共天津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5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天津市数据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