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    ] 打印
市委编办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
时间:2022.11.22 来源:

市委编办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

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

 

 

1118日,市委编办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第四专题,深入开展研讨交流,研究推动贯彻落实工作。市委编办主任刘小同志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参加。

各处室汇报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措施,班子成员结合本职工作和分管领域的具体任务,交流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以及推进下步重点工作的思路和打算。

刘小同志带头交流了学习体会,就下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明确要求,特别强调,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首要政治任务,要把握重点、找准方法,深学细悟、见行见效。要深刻理解把握大会提出的中心任务、重大部署,围绕“转变政府职能,优化政府职责体系和组织结构”“深化行政执法体制改革”“深化事业单位改革”“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等直接涉及机构编制工作的重点任务,科学谋划改革思路,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位。要把自身建设放在重要位置,建设对党忠诚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努力在新起点上进一步提升机构编制工作层次,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30号   邮政编码:300061    津ICP备15007181号-1
中共天津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5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天津市数据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