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    ] 打印
天津市委编办组织开展“时代新人说——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时间:2022.07.08 来源:

天津市委编办组织开展“时代新人说——强国复兴有我”

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大力营造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按照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安排,76日,市委编办组织开展时代新人说——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演讲比赛活动,7名个人和2个团体参赛队伍共13名选手通过主题演讲、情景讲述等形式,结合自身成长经历,以及参与重点领域改革、破解体制机制障碍、服务保障民计民生等工作经历,讲述奋进新时代的感人故事和敢于担当、乐于奉献、勇于斗争的意志品质和工作作风,表达了对投身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信心和信念,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无私奉献,以年轻干部的时代担当为高质量完成机构编制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自觉以实际行动践行强国复兴有我的神圣使命。

此次演讲,5名评委分别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演讲技巧、仪态仪表等4个方面对每名选手作出综合评定,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并推荐1名优秀选手参加市级机关主题演讲大赛。


青年党员李坤、张长虹以紧跟时代步伐 强国复兴有我为题进行演讲,畅谈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再到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伟大征程,表示要以时代楷模为学习榜样,为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青年党员李昕临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强国复兴与我为题,围绕新时代青年担负的使命,从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三个方面分享了对时代青年的理解认识,表示要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上再创新业绩、续写新荣光。


青年党员隋云龙以用奋斗的青春书写无悔的人生为题,回顾了自己曾作为一名政法干警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经历,分享了自己看到国家取得伟大成就的心路历程,表示要激发青年的蓬勃朝气,在机构编制工作岗位上,用奋斗的青春书写无悔的人生!

青年党员李水龙、马俊杰、卜翔宇、王淏石以重温光辉党史,感悟奋斗魅力为题进行集体演讲,重温中国共产党从红船中诞生,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从兴业路到复兴路,再到今天,在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下取得的光辉成就,表示一定要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不负青春、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青年党员陆明以“感恩伟大时代 强国复兴有我”为题,通过情景讲述的方式,重温自己曾经在中国首艘航母辽宁舰上的服役经历,分享中国航母从无到有的故事,感悟强国强军的变化,感恩伟大时代赋予青年的神圣使命,表示要把曾经的经历转化为精神力量,在机关党建工作中作出新的贡献,助力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

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30号   邮政编码:300061    津ICP备15007181号-1
中共天津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5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天津市数据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