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    ] 打印
市委编办主任刘小芃同志在全国编办主任专题视频会议上作交流发言
时间:2022.07.12 来源:

市委编办主任刘小芃同志在全国编办主任专题视频会议上作交流发言

630中央编办召开全国编办主任专题视频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央编委决策部署,对有关重点工作进行调度。

市委编办主任刘小同志代表天津作了《深化基层管理体制机制创新  服务保障党建引领基层治理》重点发言,介绍了天津在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深化体制机制创新方面的经验做法。

会后,就贯彻落实全国编办主任专题视频会议精神作出部署,要求各位领导班子成员分兵把守,对照中央编委决策部署和会议调度的重点工作,系统梳理工作进展,提出思路举措,确保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市委编办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处长参加会议

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30号   邮政编码:300061    津ICP备15007181号-1
中共天津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5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天津市数据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