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    ] 打印
市委编办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代表
时间:2022.04.27 来源:

市委编办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

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代表

 

427日上午9时,市委编办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全办在职党员和部分退休干部党员参加会议,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有关领导及工作人员到会指导,对选举工作进行监督。

 

大会先后通过了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名单,宣布了计票人名单,随后,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办法进行选举。与会党员以对党的事业负责的态度,充分行使权利,依次进行投票,顺利选举产生市委编办出席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代表。

 

会前,市委编办按照要求,认真做好会议准备工作,向党员详细介绍了中央和市委关于代表选举的有关要求、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产生的过程等情况,安排充足时间进行了讨论酝酿,进一步增进了对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充分了解。同时,市委编办在组织选举过程中,扎实开展纪律规矩教育,引导党员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选举纪律,确保选出的代表既符合市委要求,又具有先进性和广泛代表性。

图片1.jpg
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30号   邮政编码:300061    津ICP备15007181号-1
中共天津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5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天津市数据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