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    ] 打印
市委编办刘小芃主任赴津南区小站镇操场河村慰问驻村干部、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时间:2022.10.19 来源:

市委编办刘小芃主任赴津南区小站镇操场河村

慰问驻村干部、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1018,市委编办刘小主任、孔德奕副主任带领有关处室负责人,赴津南区小站镇操场河村看望慰问驻村干部、了解基层需求、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实地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刘小同志一行来到操场河村党群服务中心,看望慰问市委编办驻操场河村第一书记韩立同志,听取韩立同志一年来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前往操场河村稻田实地调研,与区、村相关负责同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基层党组织建设、全村产业发展、乡村文明建设等情况。

刘小同志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重要部署,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科学谋划落实举措,把党中央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一线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群众把乡村产业发展得更好,把乡村建设得更美。要站稳群众立场,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倾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座谈交流


 

查看水稻收成情况

 

听取现场情况介绍

 

查看农作物生长情况

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30号   邮政编码:300061    津ICP备15007181号-1
中共天津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5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天津市数据发展中心